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不是cp,就是一个感慨…

就来抒发一下自己的心情,没有图可以更……

呜……好想哭啊……

站在挚友、兄弟、师出同门、家族至亲的角度上,江澄和魏无羡让我越想越难受。忘机问灵十三载,晚吟藏笛十三年,这份感情也不能说不深重。

夫妻恩爱的感情我就不再歌颂了,毕竟无羡能再次回到这人世间回到忘机的身边,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爱情回来了,然而挚友呢。这是我最遗憾的事情。

世事沧桑,太多的偶然巧合让无羡背负了太多,也让晚吟身不由己。

我想有一个挚友,自始至终都能陪在我身边,和我在一起。

姑苏双璧,云梦双杰。

“你凭什么…凭什么不告诉我!”

这一句话胜过千句万句的逞能。

因为在我听来,这真的就是在说:

“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你难道不应该一直在我身边吗!”

江澄的感情自始至终都是复杂的,又爱又恨,但我相信这其中的依赖和信任是颠扑不破的。隐忍也没有用,看到你的眼泪的一瞬间,我就明白自己想的并没有错。

所以,特别伤心。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