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累爆炸………………………………

真的是咬着牙把自己想尝试的黑白画法画出来,咬着牙……啊unlight也关服了,这样的画法也很少有再看到的机会了(sigh

这次画的是企业和指挥官(我)。企业作为我这个游戏的精神支柱,基本上我把最好的资源第一时间全都给了她,但是因为胡德是第一个金皮所以现在给企业攒戒指(穷啊…)

企业给我的印象一定是可靠的,会在我身边默默陪伴的那种。看到我这个指挥官有哪里做的不好或者有困扰,一定会有她拿着一杯热水走过来帮我解决问题。

所以我很爱她❤️

评论 ( 31 )
热度 ( 4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