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这几天刷D4捞船的时候,真的是震惊于贝尔法斯特的表现。

我记得很早很早刚刚建造出来的时候,很喜欢这个女仆长,练了几天也就不了了之。夏活刚刚开始的时候,驱逐轻巡过于单一,没法练出两个舰队,被迫重新练起了贝尔法斯特和拉菲。就正常按部就班的喂技能书、放后宅、拎出去和别人打架(x)贝尔慢慢接近满级,于是开始放入战场打夏活。

然后就被震惊了……

贝尔作为道中队永远是刚到最后、甚至有时候一个人干翻对面大型舰队的唯一战舰。然后我就在想,啊,这个女仆怎么这么可靠!诶我是不是曾经有练过一阵子她?

然后陷入了愧疚……

明明是没有对她投入很多的热情和精力、但女仆长却在成长起来以后以如此出色可靠的表现让她重新回到了我的心里。默默地、坚定地。

不像克爹和企业那样,是从最初到现在一直陪伴着我的舰娘,但贝尔确实足够惊艳,所以我想给她单独画一幅。

吻在背后的意义是“确认”。希望这是终于指挥官(我)和贝尔互相确认的一瞬间吧。

……好像有些冷门了。

至于图…选择困难emmmmm

第二个是原图,第一个是暖色,第三个是冷色……嘛目前都觉得还好啦,就都放上来。

认真的孩子就是要被认真爱着的❤️

评论 ( 11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