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松散的日常。

————分割————

不知道为什么入职一周多,晚上自己的时间几乎没有…回到家打开电脑处理杂事,一抬头就十点十一点,然后就玩玩游戏就过去了…我究竟之前是怎么腾出时间刷题的?恩?有些佩服自己?

现在才有了真正开始一个人生活的实感,关于自己的安排,和关于想做的事,想拥有的东西,想去的地方,和更细节的打算。也是吧,一直以来身边都是有朋友们在,现在是真正一个人开始,少了一些依赖感,多了一些对自己的信任。也算是一件好事,希望自己能够在年底前给自己今年的表现打个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分数啊(笑

明年的目标也多少想好了?想起了前段时间,逐渐决定直面自己曾经逃避的事物和情绪,不能不算是一件非常大的工程,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明年希望自己能够对待事物和情绪更加游刃有余,逐渐清除不必要的逃避和克制,多一些面对那些事情的勇气和行动。

当然,最终目标还是不变的,从容不迫,永远自由。

评论
热度 ( 2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