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看了看归档,7月快完了也是9篇文章,为什么…

(实习?一定是因为实习完回学校太热没有开过电脑刷LFT=。=

最近上了之前呆过的聊天室,变化真的挺大,就是现在孩子都是高冷型的,说话好费劲,搭讪几个以后完全没有了动力(说话啊喂!那么大的房间给你喘气的吗!

人倒是挺多,就是没一个喘气的感觉真是很憋屈= =怀念以前一堆话唠一起刷屏的时代(好事?

昨天碰到了鸡酱,和童话桑。说起了wiki词条的事情,啊…太好了有人还能记得我存在的那段时间。

——店少知道杜拉拉的wiki吗?

——恩,不会搞

——小伙伴想把我加到他们的房间里的词条中

——……词条啊,不错

——但我第一个想的是把茶水间的词条建起来

——(感动)QAQ!!!我也想!!!

于是被生生感动了一晚上没睡好(不其实是被自己做的蛋盅给腻到了…

想想有关2010年的那个时候,真是挺怀念的。在那里呆的时间也蛮长啦。从最~开始的果汁间,到后来的夜行馆,还有白菜建的ES,到后来自己玩的茶水间,再到后来暂离了几年,最后是将近一年之前的米店长的房间,兜兜转转,碰到有趣的人,变成熟悉的关系,再慢慢告别,到现在一个人回去看着整个大厅的陌生的房间和id几分钟后又离开。

嘛,好歹也算得上是一段有意思的经历。

印象最深的嘛……是最初10年遇到的4个人吧。没有当时的他们也就没有现在认识的一些人,或者说这段经历就干脆就不会出现,以后的很多事也不会发生,自己也不会学到无关次元的那么多让人难过又珍惜的事情。当时真是怀着十分宝贵的心情和他们混在一起,虽然仅仅是玩在一起,但是也是混杂了一些名为“喜欢”的情绪。

他们不见了以后,只有一个人在保持着联系,其他人都不知去向。所以最遗憾的就是这一点,内心深处的无法割舍。以至于以后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无法和他们相提并论。熟悉的、向往的那种感觉,完全找不到,完全不同,只是觉得深深的可惜。

或许妄图从别人身上找到他们的影子这一点本来就挺无妄的,嘛。

这么多年过来了,当初一长串的QQ好友列表,仅剩了6个人。种种原因,现在也和三次元的本号一样,寂静无声。偶尔登上去挂着,晚上再退掉,干干净净的会话列表,确实让自己挺感慨的。

不是沧海桑田的那种感觉吧,不过也差不多。

再也没有当时那样玩得那么狠的一群人,也没有从早聊到晚的闲暇时光和闲暇的人。一切都归于平静的感觉。

身为一个逗比的话痨却只能强装现充真的好痛苦啊(笑

嘛……7月的末尾,8月的起始,和即将在月初结束一些事情开始新的旅程的9月,或许这也是一直忍耐下去的原因。很久之前朋友圈的一些事情确实让我懂得忍耐孤独寂寞冷的重要,只是没想到会像现在这样比较难捱。

(握拳)努力活下去吧,7月~9月就此封笔停更。

评论
热度 ( 3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