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前天画的“医生共屏”,现在看果然还是毛病多多。嘛……反正也就只能这样了哈哈哈(。

刚看完《公正社会》,说实话剪辑这么剪我是真的没搞懂意义何在,一个小时多过去了我几乎没有啥心情起伏。在一分多一点的时候开始“拔牙杀人”的时候,吾辈彻底怂成doge。

从尸体派对OVA和尸体派对某些章节,以及outlast的某些章节开始,我很少,暂停剧情,一直在缓解视觉和心理上的各种汹涌而来的恶心……尸体派对OVA是第一次让我体会到这种用几十分钟看几分钟的剧情,然后outlast是第二次,隔几秒停一下,一停就是十几分钟,然后再继续看……

怎一个自虐了得……

然后这个电影拔牙那一段……我滴妈……人生第三次,我得停了半个多小时去看前后五分钟左右的剧情……

完全看出了胃疼,和恶心,一直把电脑放在一米开外的地方,还捂着眼侧着头,顺便捂嘴斜眼看屏幕……

↑看看看,这个人多怂

然后就想起了前天画的医生共屏。现在看着白大褂都心理一阵不舒服……赶紧贴上来以防以后给删了

评论 ( 2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