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鹿与原

……敢开这个坑,自己简直勇敢。

画之前找了一堆参考图,然而在打草稿的时候心里一阵不安:空旷的雪原和被刮起的风雪该怎么表现出来呢,画面越空越不好把握啊不是吗,该咋整呢……

↑如此碎碎念着,然后画出了这个草稿图,等待下一步定色调。然后问题来了。

我真**的是个色盲啊(x不如果从来没有色感这样的东西,也怪自己平时光觉得“啊呀好帅啊”然而并没有用心记下事物的特征。涂出的色块完全没法入眼,丢在微博丢人ing。sigh。

其实一开始这幅图是一年前看无限挑战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场面,刘在石他们在阿拉斯加的雪原公路上,风雪都吹了起来,很迷眼。突然就被打动了。很想画。

……啊,现在想想,一直没有画的自己才是聪明无比。

因为昨天单方面失恋了,今天蓄力振作,突然就多了一倍的胆子,于是在看到Gareth的名字和照片时憋住眼泪之余,有了莫名其妙的勇气开始填这个陨石坑,并且决定填得不漂亮就不结束……

…………………………。

唉。

如果有朝一日画完了这幅图,支撑我画下去的动力99%是Gareth,1%是这个冥冥之中决定下的名字。

有坑不填不剁手,明明没能力还开坑,这才是真·剁手(。

评论 ( 8 )
热度 ( 3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