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亚历山大城中。

雨果已下场,萨尔接棒以后,终于利用近距离和远距离的林奈的陷阱,解决了对方的第一角色。

(对方更换角色)

“玛格丽特……?”萨尔稍显迷惑。“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形态的玛格丽特。你她的技能有什么研究吗?”萨尔略紧张地问大小姐。

大小姐有些紧张,一边打量对面的角色,一边回复萨尔:“虽然研究不深…但lv3状态下的玛格丽特对你来说,威胁并不是……”但话音未落,大小姐的神情突然一变,“…等一下。萨尔,你看到她所持技能上标有的EX了吗?”大小姐的眉毛不自觉皱了起来。有种不好的预感。

萨尔回头。

“那大小姐,我们面对的这个玛格丽特,她应该是……”

—————————————T.B.C.—————————————

一个下午的时候,开了开脑洞……写了一个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成这样的故事orz(不过蜜汁带感,所以想画出来…

讲道理线稿还是比较好看……可惜有几个格子覆盖了(愚蠢的我)

喜欢玛格丽特的侧脸!←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