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说不上究竟算不算临摹,应该不算,因为花瓣基本是吸色乱糊的(x

因为我妈说她要用……

哈?要用?用在哪儿啊……

but没办法就只能操起笔来画。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多一点,神速糊完了。感觉真是……差点儿挑战了我的耐心,画三朵近景花的时候。

疯了一样的去找每一朵花瓣的关系,后来发现原来颜色这么奇怪是踏马的影子投射的关系。(此处有一个悲伤的表情.jpg)劳纸删了好几个底稿好吗,心好痛,找不到速成的方法。

最左边的花A,画了每一片花瓣的轮廓,然后一片一片画。效果比较精细,然而十分让人窝火的低效;

中间的花B,是一口气画完。不过是先用白色勾出了轮廓,然后直接糊底色和纹理,画完一片花瓣以后直接在上面勾出下一片花瓣的阳光边缘,然后如此往复,直到画完所有的花瓣;

最右边的花C,一口气乱糊,效率绝赞(好孩子不要学),直接糊了一坨深红在中央,然后过渡色,然后一圈白色,然后一圈十分淡的黄色。模糊一遍以后就直接用白色勾每一个花瓣的边缘,稍微修改一下底色的关系,十分迅速就画出了一朵花。

以上,因为我看开了画的再精细缩小以后还是啥都没有。干脆随便糊(x

于是用剩下的几分钟糊完所有花骨朵和枝条以后,按了保存。

看效果几乎看不出技巧差别,所以我觉得,以后还是要随便糊(不

评论
热度 ( 2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