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今天的一个被激发的脑洞?有机会是很想好好画一画繁复的衣服的。

N, N, R, SR这个设定。(把一堆海胆拟人化真的是想笑hhh

不得不说,画师对自己的偏心的,我靠我怎么给自己画那么牛逼!(舔爆正装三件套和这薄薄的单马尾和耳钉和骚包的单片眼镜)(够了)

然后N对应的是平民,其实本来是对应家仆,但好像有些过于N,就平民吧;

R对应的是管家,就,可能不那么R,但好歹看起来十分衣冠禽兽;

SR对应的当然就是权利阶级,大小姐。

知道我怎么画的吗(自问自答)打了草稿以后,趴在显示器上重新描了一遍,我真是机智诶——

我真的太喜欢我自己那一身了,真的是,啧啧啧。

最后是一张放在一起的效果。

评论
热度 ( 1 )

© 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