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画

谢谢楽楽w

一晃眼,已经六年了。下意识就会觉得,真的是这么久的一段岁月,好久,太久了,我人生中都不见得有几个六年,却就这样失去了一个六年。

谢谢你们俩,一直在这里,在我年轻时犯下错误后(笑

这些年,或多或少在那个世界里,会被这样的过往缠住,无法脱身。很多次想,为什么就不能离开那个地方,或许是自己还无法放下在那里体验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和人吧;曾几何时,觉得时间太久了,已经逐渐忘记了具体的细节,只记得一些片段和片段内的心情,觉得自己已经逐渐毕业,也逐渐放下了;结果在有人猛然回头时,我还是会被刺激,以为早就克服的阴影,仍旧挥之不去;然后渐渐把自己的目标一个一个设立起来,以为看的更远,努力向前走着,就能看淡过往的一些失败,也能忘记所有难过的事情……

但现在想想,有些想让自己承认那些事情,也说不清为什么。

大概是感觉,为什么要忘记呢,为什么要克服,为什么要否认?即使不太愉快,也是珍贵的过往。未来的时间那么久,如果回忆不多,会更遗憾,那不如把所有的事情都好好记得。


虽然前几天说过,别扭闹够了,剩下的部分,我会克服。不过现在我想,我大概不想克服了,就让它一直在这里。

为此,我可以毫不前进。

评论
热度 ( 1 )

© L.T. | Powered by LOFTER